三木 Samul

能比恐惧强大的,唯有希望

【博君一肖/战山为王】The Knight (七)

吸血鬼博×人类战


ooc,不分攻受


临时起意,短篇分小节更新,文笔渣,喜欢就好,记得关注谢谢!评论是动力。


(七)Secret

  

  肖战在厨房动作着,右手犹豫了片刻的刀还是划开了他的皮肤,血液沿着皮肤纹理留在了准备好的玻璃杯中,他简单地处理了伤口

  他进门时王一博只是乖乖地坐着,没有了刚才凶巴巴的眼神,而是一只垂着眼睑想着什么事

  

  “给,喝了吧。”

  王一博看着他手里的玻璃杯,里面红色的液体还带着余温,诱人的味道吸引着他

  见他迟迟没有反应,肖战拉起他的手,把杯子放在他的手心

  王一博盯着杯子里的红色液体看了好久

  

  “哥,我好像没剩多少时间了。”

  

  “我知道。”

  “一博,你是不是有事没告诉我。”

  

  王一博把杯子晃了一下,然后一点点地喝下去,但依然没有任何生气的样子,甚至唇色有些泛白

  他掀开被子把腿伸了进去,肖战看着他的一举一动,他明白,王一博可能不想告诉他,而且可能就连刚刚吻他的事都不记得了

  他起身想把还带着血腥味的玻璃杯拿到厨房,却被王一博拉住了手腕

  “别走。”

  “哥今晚陪我睡吧,我们以前都这样。”

  声音很虚弱,带着颤抖的尾音

  

  肖战把玻璃杯放下,王一博才松开了他的手腕

  “好。”

  

  肖战其实不太明白自己对王一博的感情,眼前的人真的认识地不久,但每次自己看到他,就好像曾经认识,可能是他太像记忆中的弟弟了吧

  

  夜晚的天空因为星星泛着亮光,房间的灯并不亮,因为还没拉上的窗帘,肖战侧着身子躺在王一博的身边,透过玻璃窗隐约可以看见

  他们不知道罗格沃斯的街坊邻居们现在都在窗台观赏满天的星星

  

  “哥,你还记得我们以前经常到学校的屋顶看星星吗?”王一博沿着肖战的目光看去

  “嗯?是吗?”肖战回答着,他在想以前怎么没有发现这里的星星这么好看

  

  他回神看着王一博偏过去的脸,柔和的下颌线在微光下格外好看

  

  “王一博,”肖战叫他时他刚好回头,“你知道我叫肖战对吧?”

  

  “哥”,王一博看着肖战,“我当然记得你的名字,一辈子都会记得很清楚的。”

  

  他哥哥的名字,叫肖战

  肖战告诉自己,这并非巧合,头疼得发麻

  为什么自己和王一博哥哥的名字一样,他一点都想不起来,他哥哥不是,死了吗?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